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激扬青春力量 锻造反腐生力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青年干部要多思考,展现出自己的激情和干劲”“要加强学习,多在岗位锻炼自己……”在五四爱国主义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4月2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激扬青春力量 锻造反腐生力军”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2名干部代表作了发言。针对青年干部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宋晓波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大家进行了真切的交流,并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要不断修炼“五行”之德,要“信念像金、奋发如木、心性若水、激情胜火、纯朴似土”,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重任,用心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荣光。

  宋晓波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之志、绷紧政治之弦、保持忠诚之心,自觉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力推动者;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在常学常新中蓄积能量,在知行合一中提升能力,推动业务知识融会贯通;要适应环境、胸怀宽广、能屈能伸,调控好心态,做到工作和生活两不误;要敢于担责、敢于斗争、敢于创新,用好纪律和法律两把尺子,正风肃纪,惩贪治腐,激浊扬清,让歪风邪气无所遁形;要凝神静气、脚踏实地、清正廉洁,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文/仙桃日报记者 蔡玲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