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仙桃站城市配套建设工程初步设计修改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支线铁路仙桃站城市配套建设 工程设计修改审查会上强调

            加强统筹规划 加快推进项目

  4月30日,市长余珂在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仙桃站城市配套建设工程初步设计修改审查会上强调,要加强统筹规划,优化设计方案,凝聚各方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造福一方百姓和广大来仙游客。

  铁四院院长助理肖军出席会议。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肖家邦、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介绍了仙桃站城市配套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方案,市直有关部门围绕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听取设计方案汇报后,余珂对规划方案的科学性和系统性给予了肯定,并围绕项目的总体定位、规划布局、交通体系、外观造型等问题,与铁四院工作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就规划设计方案的再优化提出意见要求。

  余珂指出,要加强统筹规划,优化设计方案,基础配套设施全部同步考虑,必须精益求精,处处体现便民利民,既要着眼实际情况,又要谋划长远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提供服务,为项目建设当好保姆和参谋,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快推进项目,确保质量安全,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造福一方百姓和广大来仙游客。(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