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暨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暨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问题导向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5月6日,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暨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市委常委李少云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脱贫攻坚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与研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在部署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时,余珂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党政同责”的要求,抓好安排部署,推动工作落实,及时研究解决难题,驻村帮扶单位要尽锐出战,合力攻坚;要准时做好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各类台账档案真实准确,基础建设按标准建设到位,脱贫措施无瑕疵;要落实扶贫政策,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医疗保障、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政策;要夯实产业扶贫,用好产业奖补政策,引导贫困户融入产业发展,提升“造血”能力,同时抓实扶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真正建成,发挥作用;要严实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统筹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有力有效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余珂要求,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和市扶贫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扶贫干部要提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为民情怀,带着激情和感情开展工作;要提能,加强学习、调研,掌握新要求、新政策、新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提效,集中力量,合力攻坚,健全机制,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