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华山里社区:免费体检暖居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5月8日,华山里社区联合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城市广场北边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的内容有血压、血糖、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等项目。活动现场,参加体检的居民们自觉排队,先后有序等待着体检。为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体检,社区工作人员不仅通过在小区张贴通知,并且在活动前一天,挨家挨户告知辖区居民此次活动,详细向他们讲解了体检的项目及注意事项,以便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三天(5月8日—5月10日),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让社区的居民感受到社区就是居民的贴心管家。(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