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5日,我市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今年高考中考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9年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6月8日,今年全市参考人数为8162人,11所参考学校,共设考点6个,考场275个,选聘考场工作人员834人;今年我市中考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2日,共11033名考生参考,全市共设8个考点369个考场。

  印家利指出,要坚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目前,“两考”工作存在内部管理有待加强、舆情风险加大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两考”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两考”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印家利强调,“两考”工作是一项严谨的系统工程,需要各地各部门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从上下联动护考、部门配合护考、服务学生护考三个方面,履职尽责,提高组考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两考”组织领导,明确岗位职责,强化督促检查,坚持加强领导,提高工作实效,确保今年“两考”工作平稳顺利。

  曾伟昕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两考”工作的责任落到实处,提高站位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扎实做好考试相关工作,确保高考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