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贝雕参展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沔阳小镇文化旅游项目入选招商手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深圳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海内外10多万种文化创意产业展品在现场集中展出。

会展中心湖北展馆

仙桃贝雕作品参展一角

  仙桃贝雕参展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湖北馆。仙桃市沔阳小镇文化旅游项目入选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2019·湖北招商项目手册,并被大会组委会推介。

仙桃贝雕部分参展作品

  仙桃贝雕由仙桃市银鑫贝雕工艺品有限公司出品,公司地处江汉平原沙湖水乡,当地的河、湖、港、汊盛产淡水珍珠贝,品种繁多,壳质坚硬,色泽绚丽,具有晶莹的珍珠光泽。清代末年,沙湖地区的民间艺人用本地贝壳作原料,制成各种工艺纽扣。随着我国工艺美术事业的发展,仙桃贝雕由单一的纽扣工艺发展到挂屏、坐屏、园屏、屏风艺术瓷盘画、装饰画、磨漆镶嵌画、立体贝雕等品种,及花鸟、人物、山水、古建筑、古玩等题材内容,几千种花色图案,年产30多万件、套,远销西欧、北美、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

沔阳小镇项目入选招商手册

  仙桃市沔阳小镇文化旅游项目是湖北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布局全省的文旅小镇标杆项目,集文化旅游 、休闲度假为一体,业涵盖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商贸会展、文化演艺、商业购物、度假旅居、养老康复、生态观光。项目规划占地面1万亩,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首期投资18亿元,占地约1500亩,规划建设“一河两街”,已于2017年7月开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与仙桃贝雕展品负责人交谈

  据悉,深圳文博会是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本届深圳文博会将从5月16日持续到5月20日。湖北馆今年展出实物展品近700余件(套),在现场刊播的各类图片、音视频展品90多部,各类非遗及文创特色礼品1000多件,全面展示湖北省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就,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