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2019年“中国旅游日”仙桃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9日上午,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主题为“乡游仙桃 沔风楚韵”2019年“中国旅游日”仙桃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沔阳小镇隆重举行。副市长曾伟昕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武术表演气势如虹、含义隽永,舞蹈表演《礼仪之邦》国风雅韵、舞姿曼妙,奏笛表演环节更是笛声悠扬、荡气回肠,现场还举办了仙桃市旅游摄影展、仙桃旅游企业惠民展及仙桃旅游商品展销,并展示了江汉水乡饮食文化、沔阳非遗文化等,全域旅游的地图在眼前徐徐展开,充分展现了沔风楚韵的独特魅力。

  据悉,仙桃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契机,紧扣“绿色崛起 水乡田园”主题,调动各方力量,整合旅游资源,全领域、全地域、全方位发力旅游业,旅游产业呈现百放齐放局面。目前,“一江两沔三湖四带”的旅游发展空间布局已然成型,排湖区项目扎堆发展,沔阳小镇、五乐台二期工程、华夏亚特兰蒂斯海乐园、龙舟公园、排湖绿道、游客接待中心、密塘渔村7个项目同时推进,投资总额近40亿元。

  启动仪式后,参会人员分三组开展了乡游仙桃线下活动。其中,150名关注仙桃全域旅游发展的网民前往梦里水乡,在万株池杉直插云天的水上森林中,与百鸟共舞,与万鲤同戏,在水上原始丛林中驰思遐想,乐享自我;来自仙桃市自驾游协会的80多名游客,驱车前往百万花海景区徜徉花海;100位自行车爱好者开展环排湖绿道骑行活动。(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