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省高新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政府与省高新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设立10亿元县域经济发展基金

 

  5月22日,市政府与省高新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设立10亿元县域经济发展基金,推动我市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省高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爱清,市长余珂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与省高新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群代表双方签约,副市长王治恒,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省高新投集团是省级知名高新产业投融资平台,也是国内最早设立的国有股权和创业投资机构之一。2005年成立至今,该集团基金规模近300亿元,已投资省内民营企业300多家,其中22家成功IPO。2012年,省高新投集团投资零点食品布局仙桃,投资兴建的仙桃精武食品工业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化、标准化特色农产品加工物流企业。

  余珂在致辞中说,市政府与省高新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我市深化政企合作的又一经典力作,也是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近年来,仙桃紧紧围绕“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奋斗目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务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激情奋进的良好局面。此次省高新投集团与我市再度联姻,共同设立10亿元县域经济发展基金,既是对仙桃发展的青睐,更是对仙桃环境的肯定,也必将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招商引资发挥积极作用,为我市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余珂表示,仙桃将严格履行合作协议,积极推荐优质项目,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省高新投集团在仙桃拓展业务、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希望省高新投集团把仙桃作为加快战略转型的“主战场”,在产业发展、金融服务等领域深耕细作,更好地助推仙桃高质量发展。

  周爱清说,省高新投集团以鼓励实体经济、促进高新企业发展为初衷。仙桃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经济繁荣,区位优越,发展势头迅猛,与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与仙桃的合作力度,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展开互利合作,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招商项目对接会,湖北展鹏、恒天嘉华以及湖北新蓝天等3家企业与省高新投集团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