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沔水清风 与廉同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寓意深长的情景剧,音韵纯正的沔阳腔,大气磅礴的音画诗……5月22日晚,由市纪委监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沔水清风 与廉同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晚会在沔阳公园拉开帷幕,十个文艺节目通过歌曲唱廉、小品话廉、诗歌诵廉,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席精彩纷呈的廉政文化大餐。

  市委书记胡玖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等到场观看晚会。

  夜幕降临,沔阳公园人声鼎沸,舞台上灯光璀璨,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晚会现场掌声、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歌伴舞《党旗飘飘》高昂豪迈,催人奋进;小品《一盆清水》贴近实际,表现生活;音画诗《我是一面旗》大气磅礴,引人入胜……整台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廉政与文艺巧妙融合,把枯燥的宣教、严肃的话题植入丰富多彩的曲艺形式,让灯光璀璨的表演舞台成为廉政宣教的生动平台,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接受廉政教育。

  沔水清风,与廉同行;风正帆扬,破浪远航。(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