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牛鼻岛体验摘桃乐趣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南家桃树深红色,日照露光看不得。”5月23日,记者慕名来到位于彭场镇牛鼻岛一处桃园内。葱郁、茂密的脆蜜桃树,如绿色的海洋一眼望不到边,已经成熟的桃子,挂满了枝头,红绿相间的脆桃让人口舌生津、食指大动。

  桃园内,已经吸引了不少本地市民纷沓而来体验采摘的乐趣。他们一手提着袋子,另一支手轻轻拨开厚密的桃枝精心地挑选着白里透红的桃子,每当摘下一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摘桃的,拍照的,品尝的......好不惬意。

  “真好吃!妈妈再给我一个。”三岁的赵依琳小朋友是同妈妈一起过来摘桃子的,刚开始摘,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要吃了。

  “这里的桃子白里透红、水份饱满、汁多味甜。孩子在这里玩的也开心,下次再来。”赵妈妈提着满满一袋桃子,乐呵呵地说道。

  据了解,200亩的桃林是去年栽种的苗子,今年是第二年,产量已经很可观,园内共有16个不同品种将陆续成熟并对外开放采摘。“5月份开始采摘,一直可以持续到10月份。”桃园管理员告诉记者,目前是第一批早春桃成熟期,刚成熟的脆桃不但脆甜,而且耐贮藏,常温下可以贮藏一个月。届时欢迎广大采摘者前来采摘,并免费品尝。(文/本网记者 盛慧慧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