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廉政作品展清廉 翰墨丹青扬清风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7日,市财政局联合市文联举办的廉政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在市财政局一楼大厅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市纪委、市文联、市财政系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激浊扬清》、《清正廉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一幅幅关于廉政文化的作品中,艺术家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廉政文化主题精心创作,有的歌颂廉洁,有的鞭挞腐败,针砭时弊之言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号角催人奋进,共同赞美了中华廉政文化的优良传统,反映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此次廉政作品展是市财政局第20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化廉政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共征集包含书法、剪纸、漫画等多种形式的各类廉政艺术作品137件,其中年龄最大者是80多岁高龄的通海口原所长汪祖典。

  “通过这种文艺作品展览的活动形式,旨在让党员干部们感受到艺术的洗礼和廉洁文化的熏陶,享受了一场廉政文化的'饕餮盛宴'”,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在《廉政倡议书》上签名,并进行了廉政书法作品创作。(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