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出席全市公安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就做好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提出要求

    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做平安仙桃中流砥柱

 

  5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全市公安机关干部大会,对做好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建设,积极维稳保安,深化警务创新,从严治党管警,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平安仙桃的中流砥柱。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宣布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石伟同志提名为仙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人选,任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

  胡玖明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向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全力维护全市稳定大局的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维护政治安全为根本,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以队伍“四化”建设为重点,昂扬竞进,激情奋进,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胡玖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作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就做好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胡玖明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站起来听召唤,坐下来听安排,在斗争实践中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要积极维稳保安,做平安仙桃的中流砥柱。要严控风险隐患,严打突出犯罪,严密防控体系,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突发性事件,大力推进扫黑除恶、反诈禁毒等专项行动,着力构建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三要深化警务创新,做改革强警的先锋模范。要创新信息警务,提升公安实战智能化水平。要创新实战警务,提升精准打击能力。要创新民生警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四要从严治党管警,做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要健全完善日常监督管理机制,强化八小时内外管理。要健全各类执法指引,提升执法公信力。要加大从优待警力度,最大限度激发公安民警的创造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实保障。(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