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端午粽飘香 温暖社区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5月28日上午,青青家园社区举行“社医携手”启动仪式暨“端午粽叶香”包粽子大赛。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围在一起,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说着、笑着,一片融洽和谐。

  在另一旁,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们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居民的各种问题,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