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二大队持续整治违规夜市摊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随着天气转暖,夜市排档、露天烧烤的旺季也随之而来,为防止突击整治后的夜市出店和占道经营反弹,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第二大队开展辖区夜市专项整治行动,每晚抽调一个中队人员力量,对沔阳大道、仙源大道、体育广场、汉江大堤等夜市出店和占道经营高发路段进行持续重点整治。

  整治过程中,二大队全程记录执法过程,严格执法程序,坚持文明执法。按照“一劝导、二教育、三暂扣”的原则,执法人员一边督促占道摊主进行现场整改,一边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法律法规,帮助占道经营物品较多的商户进行物品挪移,尽量使矛盾冲突减至最小化。对屡劝不改的经营者进行物品暂扣处理。在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的同时,二大队还兼顾人性化执法,将生活困难的流动摊贩引导至体育广场北侧临摊疏导点规范经营,既照顾了困难群众,又维护了市容环境。

  据悉,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4人次,执法车辆13台次,共规范出店经营60余次,取缔占道流动经营22处,收缴电子秤、台秤26台,暂扣占道经营物品10车,立案查处占道经营行为2起。下阶段,二大队将坚持长效管理,确保“整治不反弹、取缔不复燃”。(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