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团市委开展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增强年轻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政意识。5月30上午,团市委组织市直单位的年轻干部以及5家团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68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汉江监狱有关人员的带领下,年轻干部们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劳动区等场所。对年轻干部们最震撼是来自一名服刑人员的忏悔,他沉痛地剖析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的沉沦轨迹及其根本原因,以自己的惨痛教训和忏悔给在场的每一个人以深刻的警示。

  随后,在满庭春社区二楼开展的年轻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人为年轻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警醒年轻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自律,扣紧人生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也发表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感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更要时刻注重党性修炼,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洁身自好,清廉为人,不断校正人生坐标,时刻在心中筑牢拒腐堤坝,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网通讯员 黄轶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