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仲夏迎盛会,艺苑传佳音。6月5日,仙桃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按照《社会团体管理条例》完成了相关议程,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仙桃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负责人,邹亚波当选仙桃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李全红、燕来茂、白义成、胡文魁等15名同志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我们要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仙桃精神’融入贯穿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全过程,始终把‘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作为根本宗旨,深刻把握文艺志愿服务的公益性和实效性,开展五进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村镇)。”新当选的仙桃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会长邹亚波在发言中表示,坚持以人为本,以群众对优秀精神文化的迫切需要作为志愿服务的着眼点和立足点,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同时,广泛普及“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弘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要内容的志愿精神。让文艺志愿服务成为一一个爱心传递、精神升华和时尚引领的时代潮流。

  人民需要艺术,艺术也需要人民。仙桃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吹响了我市文艺志愿工作升级发展的新号角,标志着仙桃市文艺志愿服务走向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有利于团结引导文艺工作者参与社会实践、服务人民群众、奉献艺术才华、提升思想境界和道德品格。为促进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繁荣、加快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奋力谱写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新篇章提供更为强有力的文化保障。(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