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廉政演讲比赛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演艺中心开展全市文旅系统廉政演讲比赛,该局干部职工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的13位选手,紧紧围绕“做五讲干部,创清朗机关”的主题,有的满怀深情地讲述身边的廉政典型;有的激情昂扬地表达自己的爱岗敬业;有的声情并茂地抒发勤政廉政的热情,展现出文旅人廉洁奉公、真心为民的精神风貌。

  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廉政主题演讲比赛,是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形式之一,旨在通过这种生动活泼的形式,充分展示文旅系统在“比作为 晒成绩”履职尽责方面的丰硕成果,为进一步加强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