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剅河镇:“烟草和肺部健康” 知识讲座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剅河镇卫生院走进学校,开展以“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加强学生对肺部健康的认识。开展专题宣传讲座,用鲜活的事例和令人震惊的数据告诉学生吸烟带来的危害,倡导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制作系列展牌,以“不要让烟草夺去你的呼吸”“健康中国必定是无烟中国”等鲜明的口号为主题,用吸烟导致的肺部疾病、心血管疾病、皮肤松弛等照片为警钟,告诫学生远离烟草,养成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中,学生们全神贯注,听到吸烟导致的危害事故和数据,各抒己见。“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学生代表讲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活动最后,学生们还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做不吸烟的新一代,为创建和维护无烟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本网特约通讯员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