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沙嘴街道办事处举办干部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喜迎建国70周年的浓厚氛围。近日,沙嘴街道办事处在市体育馆举办2019年喜迎建国70周年干部职工运动会。来自沙嘴街道办事处机关、辖区各村居、办直单位等单位的18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赛前,大家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真挚表达新时代干部对祖国70华诞最美好、最深切的祝福。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和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自己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喜迎建国70周年,共创文明街道,增强机关干部身体素质、活跃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家庭式和睦机关建设,为机关干部搭建锻炼运动的良好平台,提供娱乐健身的良好机会。(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