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新时代党员好故事巡回宣讲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5日晚,我市新时代党员好故事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三伏潭镇李台村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现场宣读了全市“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表扬和宣讲团成员名单,为全市新时代党员好故事巡回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8名首场宣讲团成员现场进行了宣讲。

  胡光怀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接续接力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让先进典型事迹广为知晓、深入人心、引起共鸣。要配套开展好学习讨论,不断放大宣讲效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传唱党员故事中,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观念,提升履职水平,更加积极务实地融入发展、干事创业、为民服务。

  胡光怀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共产党员必须信念如磐、精神如铁,必须铁心向党、铁血担当,必须笃定初心、勇担使命,必须敢于亮剑、善于斗争,必须敬畏纪律、严守规矩,在全市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市33名新时代党员好故事巡回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镇办和市直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