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拉练活动在我市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6日,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拉练活动在我市开展。省文明办相关领导现场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陪同。潜江市、天门市、钟祥市相关负责人及文明办主任现场观摩。

  拉练组一行先后来到客运总站、图书馆、油榨湾集贸市场、仁和社区、文化步行街等地,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进行检查,现场交流各地创建经验,详细了解我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省文明办相关领导、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负责人、大冶市文明创建专家对各个点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现场点评和反馈。

  拉练组对我市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营造宣传氛围、发动市民参与、老旧小区整治、农贸市场规范等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印家利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根据反馈意见,立足自身实际,明确整改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三个清单,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查摆不足,立行立改,确保创建工作落细落小、取得实效。

  此次拉练活动由省文明办组织,分别在仙桃、天门、潜江、钟祥等4个提名城市开展,旨在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向更高水平迈进。 (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