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6日晚,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艺术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同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在体育广场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与曾经担任过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段遐龄、汪武芳、李雅炎等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一起观看演出。

  “沙湖沔阳州,十年九不收……”伴随着熟悉的本土民谣,情景剧《路漫漫,夜深沉》拉开晚会帷幕。台上各类旧时代的代表人物一一上场,为观众打开穿越时空之门,身临其境感受那个时代。

  随后,在背景音乐的转换和舞台灯光的变化中,表演者们或情景再现,或载歌载舞,带领观众穿梭了《寻梦》、《追梦》、《圆梦》三个篇章。情景剧《十送红军》、歌曲联唱《党的女儿》唤起了大家对历史的回忆、对革命的敬仰,呼吁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男女生二重唱《祖国一片新面貌》、歌伴舞《我为祖国献石油》表现了祖国大好山河的新貌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和向往;京歌伴舞《同圆中国梦》、女声独唱《永远跟党走》激发起大家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整台晚会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诚赞美与热爱,从不同的角度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永远跟党走,同筑中国梦”的晚会主题。星光闪耀,时间飞逝,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昂乐声中晚会圆满落幕,全场掌声雷动。(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