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6日,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拉练活动在我市开展。为促进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向更高水平迈进,进一步规范市容环境秩序,做好迎检工作,市城管执法局抠细节、抓重点、攻难点,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抓督查。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干部带头践行“三线工作法”,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推进工作在一线。深入各管理路段,督查推进创城工作,并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环卫局和各执法大队,及时整改,全力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达标。

  强整治。各执法大队调整上班时间,形成全天候、全路段常态化管理。同时,合理调度,集中优势兵力,对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进行严格管控、集中整治,做到街面无流动摊点,无占道经营,无出店经营,无陈旧破损户外广告,无乱堆乱放、乱拉乱挂等现象。

  听民意。城管110热线接听人员24小时值守,接听市民投诉、咨询,严格按程序认真答复、交办,各大队24小时及时到现场妥善处理噪音扰民、占道经营等各类投诉,做到了“事事有处理,件件有回音”,有效促进了全市创城工作开展。(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