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8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省政府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暨全省医疗保障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部分招商引资项目协议,审议《仙桃市“县域普惠金融”项目实施方案》,听取台湾风情文化广场项目拆迁安置情况。


  余珂强调,要深刻领会省政府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医疗保障局长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仙桃实际,研究部署医保重点工作。要不断完善参保人员待遇政策,严格执行《仙桃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修订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年内实现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要切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深入开展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加大基金监管力度;要深入推进支付方式改革,深入推进医共体建设和医共体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实行超支不补,结余留用,同时严格监管、严格考核,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确保当年收支平衡,积极探索我市DRG付费方式改革。

  在审议弘方科技重组项目等13个招商引资项目协议时,余珂要求,要根据项目的质效进行评估,严格把关、审核,进行分类、分区、分梯次管理;要打好“沔商牌”“小米牌”“台商牌”“产业链牌”,结合各地实际,开展精准招商;要积极跟踪对接招商项目,以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户、开工。

  余珂指出,“县域普惠金融”项目,可有效化解农村农民融资难,是对我市金融服务体系的有力补充。要未雨绸缪,提前防控风险,与相关公司签订保密协议,确保数据安全、数据共享;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适当控制利率,降低融资成本,减轻群众负担;要商定方案,研发软件系统,加强对接,稳妥实施、推进。

  在听取台湾风情文化广场项目拆迁安置情况时,余珂强调,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强化措施,尽快拿出详细方案,确保群众早安居。

  会议还审议了设立临空临港产业园事宜。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曾伟昕、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出席会议。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