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展示农民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落日映余晖,晚风拂面凉。6月27日,西流河镇文化广场迎来了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第六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汇演。

  此次汇演有舞蹈、歌唱、太极、小品等,节目种类繁多、内容精彩。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廉政宣传的节目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展示出来引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市演艺中心的《选标兵》、《等待》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吸引了辖区近万名群众现场观看,网络直播也吸引了近3万人观看,留言区观看者不断为喜欢的节目点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镇各单位、村(居)文艺队自编自演,精彩的演出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人们参加各类活动的热情,展示了人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日益繁荣的文化生活,为推进城乡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