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 

    凝心聚力抓落实 确保目标任务“双过半”“硬过半”

  6月28日,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将工业崛起作为一号战略、项目建设作为一号抓手、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优化环境作为一号保障,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硬过半”,筑牢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运行分析、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消费及外资外贸情况、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及建设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余珂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投资稳中有进,财税质效提升,工业运行平稳,出口形势好转,招商成果显著,成绩来之不易。但也要看到稳中有忧,仍存在明显的短板和不足,必须紧盯目标任务,及时掌握动态,紧密跟踪,统筹协调,扬长补短,狠抓加强基层统计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硬过半”。

  余珂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要打牢基础,增强后劲,坚定不移地把工业崛起作为一号战略、项目建设作为一号抓手、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优化环境作为一号保障,坚持不懈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积极筹备全市工业项目拉练,谋划启动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要提高财税收入质效,既要顶格执行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又要做到应征尽征,颗粒归仓。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进“一优两落”,全力做好企业解困帮扶,积极化解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主动应对中美贸易摩擦,认真研判,谋划对策,做好自己的事,做到把好“方向盘”,保持定力,系好“安全带”,顶住压力,踩住“油门冲”,增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在危机中把握机遇,以危机倒逼转型升级,主动提升机制,强化技改,开辟新市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会议。市领导余文华、李少云、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