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炎炎夏日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连日来,我市天气持续高温晴热,空气中弥漫着热浪。为表达对坚持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感谢,唤起社会各界对该群体的理解与关爱。6月30日上午,仙桃市天和堂鼓楼药店有限公司携手市城管执法局,为我市工作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活动现场,相关人员将防暑物品一一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一个个包装袋里,装着维生素C、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清凉油等多种防暑药品,每个领到防暑药品的环卫工人都露出了高兴的笑脸,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心里十分高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

  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了4万多元的物质。这是该公司连续开展夏季慰问环卫工人的第十五个年头了,不仅每年为环卫工人送防暑药品,还在药店的每一个门店里为环卫工人设置了一个爱心休息点,冬天提供热水,夏天提供绿豆汤,让环卫工人累了的时候有一个落脚休息的地方。(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