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比武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工业兴则镇强、产业旺则民富。”7月1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和毛嘴镇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市“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系列活动的第三场——全市服装行业劳动技能比武总决赛在毛嘴镇热闹开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的63名选手个个凝神贯注,尽显其能,清晰的流程、娴熟的操作,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精湛的技艺和对"匠心"的追求。

  本次比赛旨在为服装产业技能人才搭建一个竞比技艺、交流经验、展示技能、开阔视野的平台,激发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学练技能、奋发成才,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