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全市征兵工作会议上强调 

    增强使命担当 把牢质量关口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7月3日,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我市去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着力把牢质量关口,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余珂指出,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要认清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认清征兵工作的严峻形势,加强分析研判,采取有力措施,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里抓;要认清征兵工作的主体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扛起征兵工作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真正形成政府主导、军地合力、相关部门配合的工作格局。

  余珂强调,兵员质量是检验征兵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要把握关键环节,着力把牢征兵工作的质量关口。广泛宣传发动,形成人人关心国防建设、人人支持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严把程序关口,认真执行征兵体检标准,严把审批定兵关,坚决落实大学生“四优先”政策,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落实优抚政策,统筹协调抓好优抚安置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级优抚安置政策,认真执行拥军优属政策,使军人军属在社会上处处受到尊重,使入伍青年家庭在政治上有荣誉感。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保障征兵工作落地落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统筹协调,强化跟踪问效,紧扣时间节点,统筹协作,全力以赴,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征兵工作。

  傅志阳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对今年征兵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勇宣读了《关于表扬2018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及全体专武干部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胡场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