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南电视台文旅节目制作组深入仙桃开启寻“沔”之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5日,湖南广播电视台文旅类节目制作组的“明星村长”——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锐首次来到仙桃,聚焦我市特色美食、历史名人、非物质文化遗产等。

  此次寻“沔”之行共3天,制作组先后来到沔街农家小院、沔阳名人馆、陈友谅纪念馆、工美楼、梦里水乡,分别对沔阳三蒸、历史名人、雕花剪纸等传统美食、文化故事、非物质文化遗产、人文景观等进行实地探访和了解。

  “沔阳菜有别于其它菜系的油辣,做出了食材的原汁原味,令人印象深刻,好吃!”李锐希望,能与仙桃成为合作伙伴,借助仙桃的特色美食、厚重文化,在仙桃做一档原生态的文旅类节目。

  据了解,今年3月初至4月底,我市与湖南广播电视台达成首次合作,在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开启了“全球最红村长”选拔赛,邀请全球“最红人气王”到梦里水乡争做“全球最红村长”“全球最红岛主”,并在湖南都市频道举行了全球推荐会。(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