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联投集团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联投集团领导来我市调研

    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稳步推进 

  7月9日,省联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继明来我市调研。市长余珂与汪继明一行座谈,就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生元,省联投集团总会计师王嘉良出席座谈会。

  汪继明代表省联投集团,对仙桃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表示感谢。他说,省联投集团高度重视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推进事宜。当前,省联投集团将与仙桃的合作,上升到集团层面,并把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作为集团新城转型升级、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的重点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凝聚共识,加快推进。

  余珂对汪继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是我市“四方发力”发展布局的重要内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仙桃将按依法依规的原则,对省联投集团提出的项目修改意见进行深入研究,争取将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打造成依法依规的样本;希望双方在坦诚互信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相互支持,同舟共济,实现共赢发展。

  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占地约15.62平方公里,核心区区域重点项目有文体广场、文昌阁、生态社区、十全湖及休闲公园、备用水源地等。目前,该项目正稳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进展顺利;汉江三水厂至九思湖应急备用水源13公里供水管网年底将完成;奥体中心施工图设计招标正在进行中;九思湖110千伏沔刘Ⅰ、Ⅱ迁改工程已获批复,12月初将进场施工……

  省联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策划方案》修改意见进行说明。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