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交警组织开展酒驾集中查处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落实省交管局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工作部署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求。7月10日晚,仙桃交警支队在全市组织开展集中查处酒驾行动。

  当晚7时左右,仙桃大道客运站路口、钱沟路与仙桃大道交界处的两个卡点处,反光锥桶、酒精检测棒、破胎器等已全部准备就绪,交警对通过路口的机动车司机挨个进行吹气检查,依次放行。

  8点时分,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通过检测区时,拒不接受吹气检测,强行冲卡,在红绿灯路口被交警拦下。现场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达到158mg/100ml。据交警工作人员解释,该司机已经涉嫌醉酒驾驶。

  “抓的好,这种人醉酒开车既是对自己不负责也对他人生命构成了威胁。”围观市民愤愤不平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78人,设临时检查点8处,共检查机动车1500余台,共查获酒驾违法行为10起。(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