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武科大专家宣讲团来我市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0日,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带领专家宣讲团成员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论热点面对面宣讲。

  专家团一行分为九组,分别在龙华山街道、沙嘴街道、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社局、仙桃工业园、干河街道以及市卫健委开展理论宣讲。宣讲过程中,武汉科技大学专家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不忘初心,永远奋进”“传创中华文化经典 增强文化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热点理论,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据悉,自2012年以来,我市与武汉科技大学结对共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通过学子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研究和实践,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党的理论和政策,共同营造理论联系实际、贴近基层、解决问题的舆论氛围。近年来,武科大教师们除了理论宣讲外,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建设农家书屋、电子阅览室、社区网站等,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