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满庭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自防自救和处置能力,共建平安社区,7月18日,干河办事处满庭春社区邀请市消防大队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满庭春物业公司代表、社区五小行业业主、居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消防大队教官以真实的案例、鲜活的事迹入手,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火灾逃生自防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生活中容易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并详细介绍了日常家用消防安全必备品,以及如何辨识电器老化程度、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参会人员还积极与授课教官互动,让居民朋友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据了解,干河办事处将定期组织不同领域代表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以安全规章制度为依托,加强安全考核,对无视安全制度的行为“零容忍”,消除安全管理的“弹性”,为全办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本网通讯员 刘志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