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加大夜间渣土运输整治力度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形象,减少道路污染,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城管110专班根据管理重点,调整作息时间,增派一个中队,加强晚19点至22点的巡查打击力度,集中力量对城区渣土运输市场乱象进行整治。
  此次整治重点是对未取得准运资质擅自运输建筑垃圾,运输建筑垃圾未按要求全密闭、全覆盖的车辆带泥上路污染城市道路等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截至8月1日,共查处夜间各类违规行为6起,其中未取得准运资质擅自运输建筑垃圾3起、运输建筑垃圾覆盖不达标2起、车辆带泥上路污染城市道路1起。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加大整治力度,坚持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把集中整治作为新常态,严厉打击渣土运输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