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调研包挂社区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调研包挂社区创城工作时强调 

    全力攻坚克难 全面对标达标

  8月2日,市长余珂来到包挂的干河街道办事处德政园社区、复州花园社区,调研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克难,全面对标达标,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余珂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德政园社区的三丰鼎城小区、社区北门周边、复州花园社区农贸大市场、复州花园小区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创城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余珂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在即,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创城工作,集中精力,集中力量,迅速行动,全力攻坚,确保全面对标达标。

  余珂强调,要完善基础设施,加大投入力度,抓紧补齐短板,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专项治理,对照测评体系,抓住关键环节,整治市容环境卫生、经营性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日常管理,管在平时,严在经常,抓在细处,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健康持续发展。要抓好氛围营造,发挥公益宣传“成风化人”的重要作用,着力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要形成创建合力,街道和社区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包保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相关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