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沙嘴街道: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段时间,沙嘴街道辖区内几大路口,随处可见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挥动小红旗进行文明劝导,成为城市一道靓丽风景线。

  8月3日,笔者在仙桃大道汪洲桥步行街路口看到,来自笆篓湾社区的4名志愿者正在提醒过往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醒车辆不逆行、不违法载人、不闯红灯;提醒行人过路口走斑马线、红灯停绿灯行、走人行道,维护交通秩序。高温之下,志愿者们耐心劝导,热情服务,充分展示了文明、奉献、友爱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的社会正能量。

  志愿者赵恒兵表示,文明不文明,先看言行,从说话、走路开始,天气虽然热,但我们在这里提醒大家文明出行,注意安全,就是为了增强大家的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仙桃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此次活动沙嘴街道共有13个社区50多名志愿者参加,驻点辖区9个路口开展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城市交通文明秩序,增强全民交通守法意识、规则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下一步,沙嘴街道将对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服务情况进行抽查,提高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水平,助力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带动全社会形成“文明交通共参与、携手共建文明城”的良好风尚。(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