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通海口镇:母乳喂养,“喂”爱坚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关爱通海口镇辖区孕期妇女的身体健康,普及孕期妇女健康保健知识,提倡母乳喂养的正确方式,8月6日上午,通海口中心卫生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孕妈妈课堂,开展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为“准妈妈”们讲授母乳喂养的优势和正确的母乳喂养方式,并指导“准爸爸”们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练好为人父的“技术活”。通过给宝宝制作手工玩具,做孕期瑜伽等方式,缓解“准妈妈”“准爸爸”们因宝宝到来产生的角色转变的焦虑心情,帮助“准爸爸”们了解孕产妇的心理特点,共同建立彼此的理解和信任,开开心心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此次活动,现场20名孕妈妈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母乳喂养意义重大,自己一定会坚持,希望能多开展这种活动,造福更多的家庭。(本网特约通讯员 潘婷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