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文旅达人”赴梦里水乡采风 记录仙桃美景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仙桃“文旅达人”队伍赴梦里水乡参观采风,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仙桃旅游发展。

  达人队伍由15人组成,成员们来自各行各业,有教师、公职人员、摄影爱好者以及作家协会会员等。大家一路走,一路拍,一路畅谈仙桃旅游业发展。

  据了解,市文化和旅游局为了更好的展示和宣传我市文化和旅游建设成果,面向全市招募组建了一支热爱旅游,爱好摄影以及擅长写作的仙桃“旅游达人”队伍。爱旅游,爱分享的达人成员们将赴仙桃各个景点发挥自己的所长记录仙桃美景、讲好仙桃故事,同时也欢迎更多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加入,为仙桃的文化和旅游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