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陈场镇:安全检查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7日,陈场镇安监办、经委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等单位组成安全生产检查专班,对全镇工业企业、服装加工小作坊及油气站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进一步提高各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现在是用电高峰期,一定要注意车间厂房、仓储空间的用电安全,像这种电线外露的情况要及时更换,不再使用。”

  “是我们疏忽了,现在就更换,保证整改到位。”在仙盟公司车间内,检查专班人员针对发现的电线外露安全隐患对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严厉批评,并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即刻整改。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重点主要包括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方面,共检查企业10家,服装小作坊10家,油气站4家,下达整改通知书9份,关停服装小作坊3家。下一阶段,陈场镇将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基础,对未达标企业进行“回头看”复查,并对达标企业进行选择性抽查,力求全部整改到位,尽最大可能减少安全隐患。(本网特约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