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9年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8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9次常务会议,审议调整我市重点建制镇以外各镇场区生活污水处理收费标准事宜,听取全市合格化工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审议部分招商引资项目协议。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唐雷、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调整我市重点建制镇以外各镇场区生活污水处理收费标准,国家有要求,省政府有政策,主管部门有规定,同意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名义出台调整的相关文件。同时,要稳妥调,试点先行,选择污水管网铺设完成、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的乡镇开展试点;要加强部门协作,统筹推进,因地制宜,根据各地污水管网铺设完成的时间节点,分开调整;要耐心细致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会议强调,合格化工园区建设,事关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完善手续,进一步完善各园区消防规划、水资源评价、规划环评等一系列手续;要完善建设,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建设,该投入的设施、设备坚决投入到位,充分整合利用已有平台,发挥最大功效;要完善监测,完善日常、实时监测,强化预防预警预测,确保监测运行到位;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进一步明确责任、任务,扎实推进合格化工园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深圳市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6个项目,既是沔商回归项目,也是高新技术项目,要加大支持力度,确保早日落地投产。同时,要严格审查协议中的条款,确保合法性;要明确各项优惠政策,明确兑现方式;要进一步对接项目方,建议合理开展建设,多建厂房,少建办公室、科研楼等;要严格供地,以审查的建设图纸为准提供土地。

  会议还审议了市文化中心项目后续工程建设事宜。(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