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规委会召开2019年第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10日,市规委会召开2019年第5次会议,审议彭场汪洲公园社区规划设计方案等事宜。市长余珂出席会议。

  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李少云、副市长曾伟昕列席,副市长唐雷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彭场汪洲公园社区规划设计方案,仙桃市文化中心二次深化设计方案,仙桃市高新区杂坝、潮愿还建点项目规划设计初步方案,通顺河社区规划调整方案、高家渡社区和梅湖社区扩建方案,仙桃国家高新区标识设计方案,仙桃市主城区道路交通整治专项规划(2019—2023),华润仙桃电厂上网工程220KV线路走廊规划方案,清水湾棚户区改造项目幼儿园及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筑设计方案,仙桃城西加油站规划设计方案,碧桂园规划调整方案。

  与会人员对各方案的设计思路、功能定位、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优化和提升各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系统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要节约资源,因地制宜,合理配置,实现资源利用效益最大化;要严格管理,规范手续,确保各项目手续齐全、依法依规;要加快推进,对通过审议的项目特别是重要民生项目,要抓紧加快组织实施,明确时间节点,推进项目早建成早受益。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