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沙嘴街道反诈禁毒宣传文艺晚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20日晚,刘口社区广场上,一曲《洪湖赤卫队》里面的经典唱段引来阵阵掌声,由刘口社区举办,市生态环境局、知音艺术团协办的反诈禁毒宣传文艺晚会正在上演。

  歌伴舞《祖国你好》拉开当晚汇演的序幕,整台晚会形式多样,男女生对唱《仙桃颂歌》、情景对唱《眼看女儿遍体鳞伤》、《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小品《戒毒——最后一针》等1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据了解,整场文艺演出气氛热烈、主题鲜明、寓意深远。让广大居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反诈拒毒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动员居民群众投身到反诈禁毒人民战争中,为构建平安沙嘴做出更大贡献。(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