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歌舞载温情弘扬“志愿”精神 文艺志愿者晚会“唱响”创城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华灯初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流光溢彩的舞台、激昂奋进的音乐让市体育广场充满活力。8月22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志愿者之夜——“向伟大祖国致敬,展文艺志愿风采”文艺志愿者协会专场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上演。歌舞、舞蹈、诗朗诵、小品等节目轮番登台,给现场市民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舞蹈《党旗飘飘》、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民真情;诗朗诵《江汉水上义务救援队赞》结合真实事件,赞扬志愿者,让大家感受到志愿者精神的魅力;表演唱《禁毒宣传员》用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潜移默化地将毒品对个人身体健康、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深入人心。哭着、笑着、感叹着……简短的100分钟晚会让不少观众百感交集、啧啧称赞。本台演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将我市广大文艺志愿者深厚的艺术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有谁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一位小女孩一气呵成地背诵出来,赢得现场激烈掌声。

  节目演出期间,主持人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开展创城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大家争相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志愿者之夜文艺演出共有十场,文艺志愿者协会专场演出是第三场。以晚会为载体、以志愿者为主题,让志愿者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民心,点燃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仙桃创城的热情。

  据了解,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是一支有文艺专业技能和志愿精神的群众文艺工作队伍。协会自成立以来,努力以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为宗旨,充分展现广大文艺志愿者的爱国情怀、才艺特长和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助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为仙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郭闪 实习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