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加强路段管理落实“门前三包”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领导在全市加强路段管理落实“门前三包”动员会上要求 

    立足小阵地 盯住小细节 以街面文明促进全域文明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在全市加强路段管理落实“门前三包”动员会上强调,要立足小阵地,盯住小细节,以家门口文明助推村口文明,以路口文明促进街口文明,以街口文明创建全市文明,以城市文明推进仙桃全域文明。市领导印家利、刘玲霞、唐雷、梁和平出席会议。

  郭生元指出,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抓创建。城市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核心竞争力,要深刻领会创城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形成创城“只有一个选择、只有一条道路、只有一个目标”的共识,明白为发展、民生、形象、文明、血性与名节而创城没有退路。要再次吹响创建的冲锋号、打响冲刺的发令枪,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

  郭生元要求,要突出重点,瞄准靶向抓三包。按照“就近包保、整体包保、重点包保、属地包保”的原则和“路段全覆盖、单位全覆盖、责任全覆盖”的要求,立足“六统一”标准,形成“市直部门抓大街大道、三办一园抓背街小巷、村居社区抓庭院”的工作合力,以创促建,以创促治,以创促管,为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城市环境。

  郭生元强调,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强化责任,实行政府主导、镇办主体、部门主管、专班主攻、全民主创;要强化领导,本着大员上阵抓、分管上前干、专班上手攻、全民上街创的态度,拼搏赶超,维护好城市的每个角落;要强化落实,着力整治“十无十乱”,即无乱丢乱扔,无乱贴乱画,无乱扯乱挂,无乱堆乱放,无乱泼乱倒,无乱停乱靠,无乱摆乱占,无乱碰乱挖,无乱踩乱摘,无乱冲乱闯;要强化协调,指挥部指导,文明办、城管办协调,路段长领导,段长和监督员主抓,推动创城工作提质、提速、提效;要强化督导,实行“日督办、周通报、月总结、年考核”的机制,奋进拼搏,不懈努力,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见底见效。 (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