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法治副校长开学第一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开学伊始,9月2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高鹏走进仙桃市第八中学,为三百余名学生现场讲授法治第一课。

  活动现场,高鹏从什么是法治副校长、法治副校长能做什么、碰到问题怎么办三个方面,和老师同学们交流法律常识,在互动中,用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全体师生讲解相关法律知识,重点讲授了青少年犯罪的几种常见类型,并针对其各自的特点提出了相对应的应对方法与建议。

  法治课激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学法兴趣,他们认真思考、踊跃回答问题、积极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法治教育课使他们对违法行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知道了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

  通过法治课,使同学们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