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路段管理“门前三包”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4日,全市路段管理“门前三包”培训会召开,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明确岗位职责、工作方法、工作纪律,切实加强门前三包管理。全市各地各单位“门前三包”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为全体与会人员,从“门前三包”主要工作任务、责任范围、路段划分、单位工作职责、“门前三包”推进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培训,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落实每日巡查、每周专项行动、每月义务劳动措施,进一步推进“门前三包”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从什么是志愿者、志愿者的价值、志愿服务的基本程序、志愿服务的标识、“门前三包”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服务内容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强化责任担当,规范服务行为,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履行“门前三包”员岗位职责,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