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通海口镇“扬帆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夏秋之交的李小双运动城依旧人流如织,动感十足。近日,通海口镇青年干部“扬帆班”全体学员在这里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团队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拓展活动集娱乐与励志于一体,先后进行了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鼓动人心、珠行千里、多人多足、盲人摸象、真人CS等7个活动项目,在增强学员体能的同时,又磨练了大家的心智。在一次次的欢声笑语中,团队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活动项目结束后,大家围坐一团,畅谈各自感受。青年干部苏舒芳表示,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让学员们彼此更加熟悉,希望在工作中大家永葆这种凝聚力和战斗力。刚入职一月有余的青年干部王健表示,此次活动让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从加入“扬帆班”到融入“扬帆班”的质的转变。在你一言我一语中,活动的氛围再次被推上了高潮。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让学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感情,以更良好的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进一步探索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提供了经验。(本网通讯员 沈伟 唐秋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