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盘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1日晚,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设卡盘查行动。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到沙嘴派出所、龙华山派出所和恒迪建材治安卡点等集中行动一线,现场督导并慰问参战民警。

  当晚20时,各参战民警从辖区派出所集结出发,重点对宾馆、出租屋、KTV、足浴洗浴休闲场所等进行检查。交警、特警在出入城区的汉江大桥、仙桃职院、恒迪建材和叶王路设置4个卡点,严查毒驾、酒驾、醉驾、超限、超载和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清查各类行业场所800余家,检查车辆980余台,查获酒驾11起、醉驾2起,抓获各类违法人员24人,其中网上逃犯1人,捣毁诈骗窝点1个,整个行动成效明显,起到了惩治与震慑犯罪的作用。

  据悉,此次集中统一设卡盘查清查行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迎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系列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中秋小长假安保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胡亮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