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亲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政府与亲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约

    投资3.8亿元建设高档果冻项目 

  9月17日,市政府与亲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亲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许清流,市长余珂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丁克勤、郭金相,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签约仪式。

  亲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果冻、膨化食品、调味品等,产品行销全国20多个省份。果冻、膨化食品等主产品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同行前列。2002年,该公司落子华中,牵手仙桃,在仙桃发展已有17年。

  根据协议,亲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3.8亿元,建设高标准厂房4万平方米,引进科技领先的生产设备,生产果冻、调料,推动产品升级、效能提升。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缴税可达3500万元。

  许清流在致辞中说,仙桃是一块极佳的投资宝地,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自2002年企业落户仙桃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发展稳定、顺利。此次再度选择仙桃,更是看中了仙桃“敬商、爱商、亲商、尊商、助商”的良好氛围。我们将迅速组建专班,务实推进项目,力争在仙桃这片沃土上,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余珂说,风雨十七载,相伴共成长。亲亲食品落户仙桃后,扎根发展,带动了一大批品牌食品企业落户仙桃,为仙桃食品产业的发展壮大和品牌集聚起到了支撑性作用。此次亲亲与仙桃再次携手,深化合作,这既是亲亲食品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实力体现,也必将为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余珂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仙桃工业园和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具体目标,倍加珍惜我们与亲亲食品的深厚情谊和合作机遇,竭尽全力为亲亲食品做大做强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给予最大支持,做到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促进项目落实落地、快投快建、达产达效。(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